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2012/07/25 水電施工完畢

今天把所有燈都拆了..接下來幾天都只能摸黑來看施工狀況了


這是餐櫃的專迴... 當初要求太平洋的5.5mm 



客廳水電施工


更新後的配電箱..未來不會有鐵蓋了..直接用木工做門片搭配拍拍手設計
水電應該還沒施工完成...後續會再來吧


客廳上方拉出的配線 ..後間照/筒燈/餐桌間照


餐廳的吊燈配線


玄關的配線  右邊兩條..一條5.5mm 專迴/一條玄關開關


配電箱上方 ..2條專回(餐廳/廚房)直接走明線了, 未來直接會用木工遮住


拉到廚房旁邊的專迴 一樣是5.5mm 太平洋


走廊上的配線  設計師說忘記拉一條電線給上方插座了 (for藏在天花板的中繼無線AP用的)
後續會補上去


次臥的水電配線 筒燈&間照

次臥窗旁的配線.. 未來要加上架高20CM 木地板...好像有點低了
由上而下是 木地板水管燈開關/插座/電話線 
這邊旁邊未來會做落地窗簾 ..有點尷尬的位置...


主臥電視&插座位置


輕隔間的填充物 保麗龍球+水泥灌漿


主臥大面板控制 共四開關  .. 


冷氣師傅隔天就馬上來補silicon了 ..補的夠紮實!!




書房


書房新增的電源插座... 有點想把電話插座也右移耶.. 不過來不急了


次臥 ==>結果水電師傅施工的尺寸還是有誤差... 還好當初我就把誤差算進去了..(還特別加大誤差) 
我的IKEA expedit書櫃還是可以擺  哈哈
當初次臥是設計離牆85cm ,這樣我如果要擺expedit書櫃就剛剛好可以閃過..不過實際做出來差很大



書房的插座位置也一樣 水電師傅做的誤差蠻大.. 
不過都在我的預料之中...
當初是預設會擺一張單人床...預設離牆52cm 看起來也是做短了..不過還好不影響..
老話一句" 一切都在我設計的離譜誤差範圍之內!!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