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

sketchup & vray 模擬成果心得 - 沙發選好了...茶几該如何選呢?


由於客廳寬度並不大..加個茶几似乎太占空間了..原本打算捨去買茶几的..
但是考慮到茶几還是有它的功用性..所以初步是選定了有情門的磐石茶几..簡單落落大方..也好搭配.
但是聽說他的重量實在有夠重..機動性不足.. (要玩wii之類的體感遊戲勢必要移開)
所以就考慮了木創館的"國民邊几".. 一個不到3000元..也省下不少錢囉
所以沒意外的話..等裝潢好就是買國民邊几囉


mobile01之前很熱門的磐石茶几,看起來還蠻搭的..但對我們來說太重了..
且高度有點低,跟座位一樣高40cm



木創館國民邊几..這是兩個併在一起的..就可以當臨時的茶几使用了!


分開後..使用也多用途
高度60cm,滿足使用Keyboard/mouse的高度

這個是有情門的邊几..比較有造型..但是太貴了..一個就破萬



沒有留言: